苏琴_山海亦可平

居老师相关产粮小号

居家停车场七夕联文汇总。

#本次群内抽梗联文活动结束啦,感谢大家积极参与hhhhhh

#以下是汇总,按发布时间排序。CP均为居受或水仙。可直接戳TAG“居家停车场搞事专用”。

#扔个群宣→这里。


·【沈巍×夜尊】刹那芳华 BY @爱杨九郎先生,一辈子 

彼岸花,叶落花开,花败叶生,花叶永不相见。


·【水仙多CP】我的手办在谈恋爱 BY @安静玩土 

我第二天把娃娃全都摆出来的我已经摆好位置,但是我回家一看,位置全乱了。然后我发现他们竟然是活的QAQ


·【何一坤×何开心】住院这件小事 BY @是我。

何开心才不管我说什么,吃着他哥递过来切好的苹果块嘚嘚瑟瑟。咬了小小一口就鼓着腮帮子,眼神儿亮闪闪像是小太阳。 


·【冬七×夜尊】过尽千帆 BY @随风而去 

夜尊想起那段与黑暗中漂泊无依的寂寞,还有那消散的痛苦,他曾经已经因为什么都再没有可能了,偏偏有个傻子非要救自己这个别人眼里的大魔王。


·【花无谢×罗浮生】一辆破车 BY @夷陵老祖 

“你身上凉快……”罗浮生答道。


·【路小佳×傅红雪】今天的草莓也是甜甜哒 BY @囧囧有神之槑槑珞 

傅红雪看到花无谢的时候,当下就是羞到恨不得咬死路小佳的状态。如果让花无谢知道他现在全身只穿了一件路小佳的衬衣,那他以后可以不用在这个家里做人了。


·【萧十一郎×连城璧】爱我你就告诉我 BY @一只熊子 

今天念“琮璧交辉映,衣裳杂彩章”,明天读“我有握中璧,双飞席上珍”,首首句句不离一个“璧”字。就差指名道姓了。


·【花无谢×傅红雪】既见君子 BY @苏琴_山海亦可平 

他抬手,将蘸饱了水紧贴在傅红雪面颊上湿藻般的鬓发拨弄开,又顺势拂去他眼睫上的一点尘埃,兀自笑弯了眼,墨画一般的温润眉目,唇边笑意粲然张扬。


·【何开心×夜尊】捡到一只小狐狸 BY @静静的看着蓝天 

何开心看着在浴盆里乱扑腾的小狗感觉很是头疼,果然狗狗都是不喜欢洗澡的,自己果真不应该把这个小家伙带回来的。


·【宫铁心×沈巍】冷酷校医爱上我 BY @筷筷筷筷筷 

杀手不应该心软,所以他只是有了更加想要的东西。


·【裴尚轩×沈巍】留在原地的向日葵 BY @刹车狂魔小小 

沈巍的心里是有这么个莽撞的家伙的,他还在一头雾水的撞着墙壁,什么都不会,只是借着一腔的热情,做着那些傻子一样的事情,可却还偏偏一头撞进了沈巍这个冷漠的人的心窝了。


·【赵云澜×沈巍】人不如初 BY @岸然 

可事实就是欲望确实能摧毁一个人的神智。


·【沈巍×夜尊】芳华畹转 BY @爱杨九郎先生,一辈子 

一念成佛,一念成魔,此情于你,甘愿成魔。


·【罗浮生×夜尊】今天的西瓜也是不甜哒 BY @囧囧有神之槑槑珞 

怀着等待的心情才能吃到好吃的呀,我的面面。


·【彭冠英×朱一龙】你不要来我的婚礼 BY @我发完疯就跑 

彭冠英觉得他说得不对。他明明已经破釜沉舟,此时此刻就算回头,也没有什么来得及只说。更何况只要他肯,无论何种境地,他愿意飞蛾扑火。



占TAG歉。

祝大家最近过节愉快❤

还有几个鸽了的姐妹赶紧补上噢!!(指指点点x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